close

Taiwan,Koahsiung  

今天早上收到的明信片也是ppt上的一個版友交換來的

是彼得兔系列的噢

很值得一提的是

她有個計畫

叫做319計畫

目標是收集完全國319各區的明信片

一區只有一個機會

哈哈羅小姐這麼愛湊熱鬧怎麼可能沒參加呢~

但是我一看

高雄左營區已經有人寄了QAQ

好險羅小姐還可以從台中寄哈哈

他的回片也很可愛欸

跟我說中秋節要到了

她好想要吃烤蝦

哈哈哈一定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

對了

今天第二個收到卡片的女孩兒也出現了

to Lana  

是烏克蘭的Lana

好開心阿:DDDD

 

 

好不容易把要買pixar card 的念頭壓下來了

結果又出現一個讓我為之瘋狂超級想買的東西

就是字母DIY印章

天阿

好想買

好想要明信片上有我的印章名字還有日期

網路世界真的很可怕阿

讓我想到上次有一個網友的形容

誓不成空不成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nn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