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暑假中

我發現了一個很有趣的遊戲

叫postcrossing

不知道自己這輩子能不能至少到過10個國家

那就讓國家飛到你身邊吧

和世界各國交換明信片

說是交換也不太像

因為交換是雙方

但是postcrossing是你寄去給A,B再寄給你

所以可能跟你寄去的國家根本不一樣

但是還是是來自國外的明信片:D

想收到國外的明信片也是一波三折阿

兩個禮拜前

羅小姐我註冊了帳號

然後在設定的時候勾了不介意重覆國家的寄送

悲劇就此發生

一個德國四個俄羅斯

等阿等

等阿等

一直到今天還是沒有任何人收到

因為這遊戲的開頭就是要有人先收到你的一張postcard上網登錄後你的地址才會開放給別人寄

然後羅小姐又爬文發現

俄羅斯的郵政速度是出名的慢

天阿我到底何時才能收到我的第一張明信片阿

所以羅小姐有點小作弊的又申請了一個帳號哈哈

這次有記得不要勾取那個選項

11天後

我們第一張卡片被登記了

這是我寄過去的卡片

 to Birgit  

在你收到對方的地址的時候

會顯示對方的基本資料

剛好著個荷蘭的女生在收集貓咪的明信片

我就寄了一張給她

順便跟她說了一下我們家最近的兩隻小奶貓新成員

在他收到上網register的那天早上

我真的超級興奮

不只是因為我可以開始收到國外的明信片了

更是因為有一種滿足感

就是你送禮物給別人看到對方臉上笑容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

我那一整天真的都保持著超級愉快的心情

那個可愛的女生還傳了訊息給我噢

""Hello Rosanna, 
thank you for adding such a beautiful cat-card to my collection, I love it! It's great that your granpa wants to take care of the orphans, give him my best wishes! 
Enjoy your life, greetings, 
Birgit.""

期待下一個收到登記的人

和期待我的第一張明信片: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nnaGard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